蔡甸区城管委组织党员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17-07-13 18: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尹雪刚)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7月11日,蔡甸区城管委党委组织机关及基层队所党员74名,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参观“吴运铎纪念馆”和“陈昌浩故居”。

为展现城管队员的良好形象,蔡甸区城管委参加学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国防野战园操场进行了军训列队,整队有序进馆参观,在吴运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在吴运铎纪念馆和陈昌浩故居认真听取讲解,观看革命前辈先进事迹实物展览,学习“中国保尔吴运铎”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精神,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业。

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委党员干部看有所思、学有所悟,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个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英勇奋斗换来的,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学习并弘扬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囯主义精神。在今后城管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奋力拼搏,奋发有为,争创一流成绩,争做合格党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