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泊边违建三层别墅 新洲区城管委依法强拆
2017-07-14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童顺喜 童洪山)一栋三层别墅建在湖泊保护的绿化用地控制区域内。昨日,新洲城管联合阳逻街、国土规划、水政等单位对该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不久前,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时发现阳逻深港国际房地产项目临近柴泊湖处有一栋三层建筑物,经现场勘测及查阅相关规划资料,发现该建筑物面积达700余平方米,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并在湖泊绿化用地控制区域内,属典型的涉湖违法建设。根据《武汉市湖泊保护条例》相关规定,湖泊水域和绿化用地除按照规划建设排水泵站、污水处理设施、园林小品及相关的市政设施外,禁止占用、禁止建设其它任何建筑物、构筑物。

昨日,在法定期限届满后违建当时人拒不自拆,城管联合相关部门对该建筑物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