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社区来了群老外志愿者 高温下带学生上课
2017-07-18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王伟 记者 齐云)暑假来了,想让孩子体验外语启蒙、感受异国文化;去旅游?天气太热!去报班?学费贵!昨日,武昌区徐家棚街国际城社区的青少年们在社区纳凉点,在志愿者法籍外教米卡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语启蒙课。

课堂上,米卡用他诙谐幽默的教学向孩子们介绍法国的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用简单的法语打招呼,孩子们如同搭乘了思想的旅游巴士畅游了埃菲尔铁塔、莱茵河等法兰西景点。

短短两小时的“旅程”,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的“巴黎印象”系列艺术手作。家住都市经典小区,送孩子来体验社区暑期托管的洋媳妇Angela说道:“我是中国洋媳妇儿,今天带着宝贝Levi和中国小朋友接触交流,没想到孩子不仅结识了新伙伴,还学会了动手制作礼物,真是太棒了!”

接下来,国际城社区还将利用纳凉点开设英语公嗨课、红色旗帜伴成长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课程,既能帮助小朋友纳凉,又教授了知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