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百姓问政》连线武汉供电公司为您解答夏季用电问题
2017-07-26 09:58:42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消息(记者胡蝶 陈玲)今天(7.26周三),武汉晚报《百姓问政》升级版火热开启,关注武汉酷暑最热的用电话题。上午9:30—10:30,武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杨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通过电话、网络与读者网友交流,解答市民疑惑。同时,本报记者也会在一线电力抢修现场,视频直播电力“抢修飞虎队”的“热辣“工作。
 
  “停电信息除了通过物业,还有什么其他途径可以知道?”“全市统一供电,为何有的小区电压不稳,五天里停电2次?”“物业部门说没有交齐物业费就停水停电,这有什么法律依据?”昨天本报提前预告了今天《百姓问政》的活动,很快不断有读者拨打记者电话或发短信,通过本报网络公众平台和汉网预先提出了问题,希望得到供电部门的解答和解决。
 
  今天上午活动期间,读者、网友除了可以拨打电话、网上留言,还可以通过网络视频观看全程直播互动。同时,上午9:30—10:00,记者将在二七横路附近一小区,直击电力工作人员应对停电事故、现场进行维修的情况,深度解密电力抢修的那些事。
 
  问政热线电话:82438306
  《百姓问政》QQ:3025446174
  百姓问政 主持人 陈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