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直机关建军九十周年歌咏比赛决赛落幕
2017-07-30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陈宇鸿)7月29日下午,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全市市直机关纪念建军9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落幕。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出席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月22日,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纪念建军90周年歌咏比赛”预赛活动。比赛分为独唱组、表演唱组、合唱组,共40余家单位6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各参赛队精心准备,一首首颂党颂祖国的歌声中,唱出了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名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和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经过比拼,共有13家单位的16个节目脱颖而出参加7月29日的歌咏决赛。分别是独唱组:市地税局、市委党校、市民政局、市农委、市园林和林业局、市国家安全局、市财政局、武汉中央商务区8家单位;表演唱组:市国家安全局、市委办公厅、市国土和规划局3家单位;合唱组:市纪委监察局、市政协、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市国土和规划局5家单位。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用多种演唱艺术形式,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拼搏赶超的气势。大家唱响革命、战斗歌曲,传递红色文化。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党校选送的《把一切献给党》、市地税局选送的《山寨素描》获独唱组金奖。市国家安全局选送的《绣红旗》获表演唱组金奖。市纪委选送的《娄山关》、市政协办公厅选送的《世纪春雨》获合唱组金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