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赛事会徽口号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08-10 12: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刘志)今日上午,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获悉,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活动开始近一个月来,已收到来自北京、重庆、广东、江苏、湖南、新疆等全国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热心群众投送的近500份应征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应征者中,年龄最大的87岁,最小的只有8岁;既有贵在参与的热心群众,也有势在必得的设计领域专业人士,还有不少应征者热情高涨,发动全家参与征集活动。许多武汉市民亲自上门提交作品,表达“喜迎军运参与军运”的喜悦心情。

家住东西湖区的高爹爹,是一名退休机关干部,年过花甲,笔耕不辍,此前曾多次参与各类征集活动并获奖。本次征集活动,高爹爹提交了两份会徽应征作品,却因为不符合提交格式要求,多次冒着酷暑上门与工作人员沟通,反复修改应征作品,其参与热情和执着精神令人感动。高爹爹表示,作为一名武汉市民,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参与军运会的心意,为在家门口举办的运动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武汉的未来越来越好。

征集活动期间,许多热心群众来电咨询作品提交格式和要求。在此,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提醒广大应征者:参与征集活动需严格按照征集公告要求,在武汉市体育局官方网站(www.whsport.gov.cn)军运会专栏下载后填写应征表格,并在应征人承诺函下方亲笔签字或加盖公章,连同应征作品以书面方式提交方视为有效,没有提交应征表格的,将视作无效作品;会徽、吉祥物应征作品不限提交数量,口号应征作品每人只限提交一条。

据介绍,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活动将于9月15日17时正式结束,军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衷心希望广大热心群众和专业机构把握时间,踊跃参与,为武汉军运会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