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独自乘车看望子女 迷路三天未进食倒在马路边
2017-08-10 20:58: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月10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罗维舟 实习生王静文)因城市变化大,八旬老人在看望儿子、儿媳途中迷路,几乎三日没有进食,晕倒在三环线上。洪山分局车站所民警几经联系后最终将老人安全送到其子女手中。

8月7日晚上8点,洪山分局车站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爹爹躺在三环线高架桥的马路边上,并有中暑现象。接警后,车站所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赶往现场,将身体虚弱的老人带回所内。

经过民警多次沟通,得知老人是新洲人,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三天前,老人从新洲乘车来到武汉青山厂前地区看望儿子、儿媳,因几年前自己来过,自认为知道路线的爹爹便没有和家人打招呼,但无奈武汉变化实在是太大,老人迷失了方向。从出发到现在,黄爹爹已经近三天没有进食。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为黄爹爹买来面包和水,一边联系新洲警方,得知其家人已经报案老人失踪,新洲警方和其家人正在寻找黄爹爹。凌晨1时许,老人的儿媳赶到车站所将老人领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