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了“淘宝版”二手房交易平台,买房人拿到房产证后再付钱
2017-08-11 10:29: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8月11日讯(记者冷靖华)二手房交易资金存入第三方支付平台,拿到房产证再付钱。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目前武汉市出现了首家“淘宝版”二手房交易平台新模式,该平台可让买卖双方及中介公司的交易更安全。

这种名叫芝家的“淘宝版”二手房交易平台,推出的是一种二手房交易的全资金监管模式,目前武汉并没有类似平台。在该平台上进行二手房交易,有点像是“滴滴”的模式,买卖房人只需在手机上打开平台App,简单填写买卖房需求信息,平台就会自动根据房源或需求所在地的位置,将信息推送给适合的经纪人,帮助买卖双方更快达成交易。

而交易完成后,买卖房人的个人信息也将被平台系统自动擦掉,避免被骚扰和网络更新信息不对称。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平台已通过网络测试,并将于今年内在武汉开设三家签约中心,直接提供新模式的二手房交易服务,而武汉其他中介公司经纪人也可以使用该平台进行交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