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17年夏季招乘 湖北只设武汉招乘点
2017-08-12 10:08:00 来源: 信息时报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沈蕾 任靖)南方航空2017年夏季面向全国乘务(安全)员招聘已拉开帷幕,长江网记者今日获悉,武汉站已定于8月17日在位于汉口经济开发区附近的武汉万科君澜大酒店举行,地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77号,南方航空大厦对面。湖北地区素以高校生源丰富,人员素质优良成为南航历年招乘的重要生源地,但此次招聘地点仅设武汉一站,具体报名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17日全天将完成初试和复试。

据介绍,本次乘务(安全)员面向1992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年龄段,应聘人员须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空中乘务类专业放宽至2019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需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身体条件: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女生着裙装,淡汝不戴美瞳,尽量将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男生请着正装,配领带。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面试普通乘务员类的无需提供英语证书,面试“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类的需提供相关外语证书,“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主飞国际航线而且可以优先选择工作地点,今年新增了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荷兰语等小语种。南航乘务(安全)员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无需缴纳任何形式的费用。南航招聘简章以及相关招聘信息请密切关注南航招聘网job.csair.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