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双休武汉清凉“泡汤” 后天降水转停又要升温
2017-08-12 18:3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2日讯(记者符樱 图/记者周迪 摄)今天,雨水赶走了在我市盘踞多日的闷热天气,武汉白天气温基本徘徊在25℃-28℃,休息日出游玩乐的人们行走在雨中,应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说起来,今天白天的雨水其实还是比较“贴心”的,以小到中雨为主。从今天上午到今天下午五六点,在天气雷达图上,武汉一带慢慢出现深浅不一的色块,大部分是绿色,还有些蓝色和黄色,这代表武汉今天白天的降水比较“温柔”,如果降水很“凶猛”,出现暴雨,大暴雨,那绿色会变为红色、紫色。

所以说,今天看着天气雷达图上大片的绿色,人的心情也会变得不错,这意味着大家既能享受雨中清凉,又不会遭遇强降水突袭。

明天武汉仍有降水,预计以中雨为主,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下,大家应该还是会感觉比较凉快。而后天开始,雨过天晴的武汉,气温会逐渐回升,最高气温会逐步升至33℃左右,午后可能会有点闷,不过,下周前两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只有24℃,早晚还是比较凉快的,大家不用担心会从早热到晚。

预计武汉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最高气温29℃, 最低气温25℃,湿度75-95%, 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最高气温31℃, 最低气温24℃,湿度60-95%,偏北风2到3级;后晚到大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3℃, 最低气温24℃。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