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17夏季招乘“百里挑一” 900人仅86人过关初试
2017-08-18 01: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7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沈蕾 图/记者金振强 摄)17日,南航2017夏季招乘武汉站开幕,招聘尚未开始,数百名俊男靓女已早早来到南航夏季招乘武汉站现场,调整好自己最佳状态参加今夏南航在武汉设立的唯一一次招乘应试。截止上午12时止,已有近900人报名参加南航乘务(安全)员以及“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招聘,其中86人顺利通过上午的初试进入到下午的复试环节,真可谓是“百里挑一”了。

据了解,过来“百里挑一”关后,这些幸运儿还将参加随后的复试,以及后期的试装、体测等招考环节测试。

记者了解到,经过多年各媒体平台的招乘宣传以及航空公司详细的考场考前要求提示,应聘人员从外表装扮到气质内涵方面整体颜值越来越高,越来越职业化了。本次现场报名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也有就业数年的有工作经验的人员前来应聘。

近几年南航“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招聘一直是招聘热点,不同于往年,今年新增了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荷兰语等小语种。

此次招聘为南航统一招聘,统一调配,不设名额限制,只要的符合条件都可以录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