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猖狂!醉酒男子砸完车又打民警
2017-08-18 20:2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8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 陈龙 梅胭 实习生王静文)8月9日晚10点,黄陂分局八一农场警务站接到110报警称:在汉口北华中企业城铁路桥附近有人醉酒闹事,民警李春雷带领辅警陈诚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有两男一女正在照顾躺在地上一满身酒气的男子。据报警人称,自己与躺在地上的男子并不相识,对方酒后在大街上吵闹不休,突然就将自己停在路边的雪佛兰轿车天窗和前挡风玻璃砸毁。周围多名目击群众反映该男子同时还将路边一辆本田牌轿车车门砸瘪。

根据报警人反映的砸车情况,民警在向醉酒男子刘楚(音译)和其堂哥刘某、堂嫂陈某梅以及朋友周某红了解情况时遭到阻拦,并导致现场处置的民警和辅警不同程度受伤,刘楚趁乱逃离了现场。

根据民警执法记录仪中清晰的录像显示,民警李春雷正在询问情况,刘楚(音译)突然爬上警车并开始辱骂民警、踩踏破坏警车。在民警言语制止间刘楚(音译)突然从车顶纵身跳下并挥拳将民警眼镜打碎。其同行的刘某、陈某梅、扑向现场民警、辅警,撕扯民警衣物,阻止辅警用警绳约束刘楚(音译)。过程中,陈某红等人抢走民警手铐,无视抢夺警械违法的警告,再次出言辱骂民警。为防止三人继续闹事伤及周边群众,民警随后采取强制措施将刘某和陈某梅带离回所内调查。

然而,就在民警刚离开现场,与刘楚(音译)等人同行的男子周某红将华中物流超市旁的一玻璃门故意砸碎。民警再次出警到现场将其带回所内调查。

当晚,八一警务站民警对嫌疑人刘某、陈某梅、周某红连夜审讯,并对醉酒的刘某、周某红进行醒酒治疗。清醒后三人对自己故意暴力妨碍警察执法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知道自己的行为即将接受法律的惩罚三人后悔不已。

目前,刘某、陈某梅、周某红三人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民警正在积极组织对此案另一位在逃嫌疑人刘楚(音译)(二十余岁、目前查核到其真实学名、有寻衅滋事被处罚前科)的追抓,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