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将在开学日迎停火 俄乌法德领导人坚决支持
2017-08-23 12:45:00 来源: 环球网

法国《费加罗报》8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在当地时间8月22日晚间宣布,在22日晚间举行的电话会谈期间,俄罗斯、乌克兰、法国及德国领导人均表示,“坚决”支持于9月1日开学日之际、在乌克兰东部实施停火。

据报道,在22日晚间的电话会谈结束后,克里姆林宫发表一份声明。声明表示,联络小组将于23日宣布在学年之初实施停火的决定,(4国)领导人坚决支持这一决定。(4国)领导人希望,此次停火可以给顿巴斯地区的学生及民众的安全状况带去持续改善。

乌克兰基辅总统府也发表声明表达了对停火的支持。声明同时指出,4位领导人重申了对2015年2月签署的明斯克协议的个人承诺。

明斯克协议曾在乌克兰反政府武装与基辅军队之间促成一系列停火,但这些停火时常因暴力事件而中止。交战双方则对暴力事件的起因相互指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