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大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直播引数千人观看
2017-08-29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望梅)近日,武汉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在青山校区0212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典礼首次采用直播,引发了广大学子以及家长的关注。

自2016年“直播元年”开启后,直播正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直播获取资讯或者散布信息。考虑到许多学生在武科大读了四年书,其父母可能一次都没能看看自己孩子大学四年生活学习的地方,更没有机会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彦提出采用直播将学位证授予典礼呈献给更多场外观众,让学生和父母能一起分享他们毕业和成长的快乐。

此次直播是以资环学院团委官方QQ、微信公众号“资环之声”为平台,直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累计3500余人同时观看了此次直播。

此次直播的受益者远不止毕业生和其父母们,许多没有毕业的本科生也都观看了,田建林说:“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看了直播就想到明年这个时候就是我们自己的学位证授予典礼,时间过得真快,是时候抓紧时间干些正事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