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开学典礼送《开学护照》
2017-09-04 10: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董缀文 伍敏 )秋雨过后,凉爽的秋风吹响了新学期的号角。全新的校园,迎来了全新的面孔,9月1日,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迎来了第一次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来自武汉大学的国防生国旗仪仗队就给爱家分校全体师生上了庄严、神圣的一课——升国旗。

此次教师发言和学生发言不同于以往的形式,采取抽签的方式随机从全校师生中抽选3名幸运教师代表和3名幸运学生代表,并一一送上礼物。值得一提的是,送给学生的是爱家分校精心准备的《开学护照》,学校为每位学生都准备了这份礼物,通过表扬的方式强化学生的行为习惯。

学校方面表示,此次秋季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在“放飞梦想,从爱家开始”的决心中结束,梦想已经种进了每一个人的心田,相信爱家全体师生会带着这个梦想奋勇前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