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前轮陷入无盖窨井,开锁师傅深夜路过“车仰人翻”
2017-09-06 16:0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6日讯(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月朗风清)昨晚(9月5日),汉口惠济路与江大路路口中央,一个窨井盖不堪碾压碎裂。一位开锁师傅接到求助,急匆匆地骑电动车出门,在避让对向车辆时,电动车前轮陷入窨井,摔了个人仰马翻。

事发昨晚11点。据目击者蔡先生介绍,当时他路过事发地,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马路中间一个无盖窨井旁,神情有些恍惚,身边有一辆电动车,身前散落着一些杂物。他走近发现,男子脸部和嘴部受伤出血。

蔡先生询问得知,男子骑车经过路口时车轮陷入窨井摔倒,他赶紧帮忙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并一直守着男子,直到男子被120急救车接走。

今天(6日)上午9点,武汉晚报记者在事发路口看到,路中摆着两辆共享单车和一个铁桶,围住了一个无盖窨井,窨井旁有3快破损的井盖碎片。该窨井深2米左右,井下布满电缆,电缆上还压着两个破损的窨井盖。9点20分,3名维修人员赶到,更换了一个新的窨井盖后离去。

随后,记者在赵家条路一间民房里找到了伤者傅师傅。傅师傅介绍,昨晚10点多,他接到客户求助后,骑电动车前往宝丰路开锁。没想到出门不到200米,就出了事。

“当时我对向有一辆车过来。”傅师傅说,在车灯照射下,他无法看清路面,准备靠边避让时,车子突然一沉一顿,他整个人就向路面摔了下去。送医检查后,全身多处摔伤,需要休养。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向劳动街城管相关负责人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帮忙联系了窨井权属方电信部门。下午,记者联系到电信方面处理此事的万姓负责人。他表示,已经跟傅师傅协商好赔偿事宜,窨井盖破损是因为夜间大型车辆来往碾压导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