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遇交警查岗,逃跑中接连撞车,“宝马男”被抓时半身赤裸
2017-09-10 14: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0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杜泽文)男子酒后驾宝马车遇交警查岗,慌乱中夺路而逃,却神智不清发生车祸,被抓时半身赤裸,胡言乱语。

日前,硚口交警查获一名醉驾后妄图逃避处罚,在逃跑过程中又发生交通肇事的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之前曾因醉驾被处理过,驾驶证已被吊销,这次等待他的,将会是更严厉的处罚。

9月8日晚,硚口区交通大队10余名民警在建一路整治违法行为。晚上11点左右,在离盘查点约20米处,一辆红色宝马车突然强行往后倒车,撞到后面车辆之后,又猛然前冲,追尾了前面车辆。

民警们迅速上前将该车逼停。这时,一名上身赤裸的中年男子打开车门从驾驶室内猛地冲出,朝街对面逃去,但还没跑出10米远,他就被民警控制住,随后被带回大队审查。

经硚口警方调查,驾驶员王某今年38岁,是常住武汉的深圳人,任职于上海某公司。8日下午,他和朋友在市郊聚餐,喝了约半斤白酒后,又去KTV唱歌,期间再次喝下大量啤酒。之后,他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被硚口警方查获。

王某被查获时,正是酒劲发作的高峰期,意识处于半模糊状态,半身赤裸,胡言乱语。因民警发现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初步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186毫克,远远超过80毫克的醉驾标准。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王某在2015年10月曾因醉驾被警方处罚,驾驶证已吊销且5年内不得申领。

目前,王某因涉嫌无证驾驶、交通肇事、醉酒驾车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已先期被处以15天行政拘留,后续还会接受进一步处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