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武汉机博会下周开幕 国内外600多家企业共研工业转型
2017-09-11 19:08: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1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刘静)第18届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将于下周(9月20至23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2000年以来,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简称武汉机博会)已经成功在汉举办了17届,对促进中部地区机电产业发展、扩大机电产品出口、构建中西部对外开放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机电博览会还将围绕“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展开数字化、智能化的工业转型之路的主题峰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智能制造,创赢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德国、韩国、法国等数十余个国家以及包含台湾、香港在内的国内20多个省市的6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达42000平方米,较上届增长32%。本次展会不仅是推动中外技术交流和我国机械装备工业技术进步的重要平台,更是观察中国这个世界第一机床工具市场需求变化的重要窗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