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十八潭”摄影大赛 9月9日我们相约十八潭
2017-09-12 13:10:33 来源:汉网
  2017年9月8日晚上,伴随着阵阵热烈的祝福与欢笑声,“醉美十八潭”主题摄影大赛在孝感市大悟县金色华府大酒店举行了盛大启动仪式。大悟县摄影家协会、悟峰山管委会、大悟县旅游局及相关嘉宾等共计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XXX领导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向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
 
  据悉9月9日“醉美十八潭”摄影大赛以景区优美的自然资源为依托共分为“七仙女下凡间来到十八潭”、“网红带你寻仙女”、“人体彩绘”三个主题,届时湖北卫视、湖北交通广播电台、孝感电视台、大悟V讯、网易新闻、凤凰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大咖将齐聚湖北十八潭景区,更有技艺高超的摄影老师们亲临助阵,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宣传悟峰山度假区与十八潭景区的自然风光,展示十八潭景区建设成果,弘扬生态文明、孝感天下和孝爱文化,而且为湖北十八潭景区开园以及配合大悟县十月红叶节活动做好了铺垫。
 
  目前景区一期工程包括入口服务区生态停车场、百味街、游客中心及前后广场、龙门、打铁花广场及灯光秀、花海菊花展、马戏表演场、百鸟园、木屋帐篷营地、十八潭山水线、智慧景区等项目已基本完工,今年十月一日将举行盛大开园庆典暨试营业。届时景区重点展示项目有:力与火的碰撞---传统民俗打铁花、金秋画卷---开封菊花展、勇者传奇---吴桥杂技表演、璀璨星空---大型烟火表演等,都是为摄影师准备的绝佳取景地,可谓是饕餮之夜,精彩绝伦。
 
  悠然山水之间,有清晨寂静中悄悄掠过的白鹭;浩瀚的百亩花海,鲜花正争芳吐艳;木屋、房车露营地,别有一番浪漫;观景戏水的游玩者,悠闲漫步的人群,满满是舒心的淡然。这一幕幕,都是十八潭灵动的画卷。而它们,正等待你的到来。“醉美十八潭”摄影大赛让人们用心感受大自然,用镜头铭记十八潭秋季的醉美风光,定格身边的美好瞬间!
 
  据介绍,十八潭景区位于大悟县北鄂豫交界处,与鸡公山隔山相望,距武汉130公里、信阳60公里、京港澳高速大新出口9公里、京广高铁站2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八方通达。该景区由京都汇银集团旗下的湖北汇银十八潭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倾心打造,总规划面积51.29平方公里,是集观光、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规划为一轴两翼七大景区,100多个景点,最高峰金顶海拔830米,山中有水,水中有潭,潭瀑相连,山清水秀,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休闲度假、观光游玩的理想好去处。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时间为2017年9月9日-2017年12月20日,活动奖品丰厚,奖项设置丰富,快唤醒沉睡在相机、手机中的佳作,惊艳世人的眼眸。大赛报名条件不限,无论您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均可以报名。欢迎来电咨询:0712-781833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