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抢女儿,与前老亲娘动了手,男子被前老亲爷暴打骨折
2017-09-12 18:31: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2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东成)离婚后女儿被判给前妻,男子不服竟上门与前老亲娘动手抢人,引得前老亲爷暴怒,将其打得全身多处骨折。

3月14日晚上7点,饭后在小区散步的常某突然听到老伴儿呼救,他寻声赶去,发现前女婿范某在抢老伴怀里的外孙女。

前几天,常某的女儿小常因感觉不和与范某离了婚,两人的女儿被判给了小常,范某不服提起上诉的同时,经常找上门骚扰常某一家。

当天中午,范某将常某的车窗玻璃砸破,常某当即报了警。但常某万万没想到,范某晚上会过来抢孩子,还和他的老伴动起了手。暴怒之下,常某冲上去一拳打在范某脸上,将范某打倒在地后,又对其腰背处猛击几拳才罢手。

事发后,范某报警,经过法医鉴定,范某头面部及腰背部等全身多处受伤,胸椎、腰椎等三处椎体压缩性骨折,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

4月底,常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硚口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认为,被告人常某因家庭矛盾故意伤害他人身体,造成轻伤后果,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考虑到本案系因家庭矛盾引起,且常某在案发后自首,并积极赔偿了被害人范某的经济损失,得到了谅解,具有法定和酌定从轻处罚情节。

9月8日,硚口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常某犯有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拘役五个月。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