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家电大促季提前开启 空调成“热搜”,工厂巡展成“热词”
2017-09-13 14: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9月13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覃昱)工厂巡展、超级福利内购会、新零售时代标杆店盛装开幕……距离黄金周尚有半个多月,江城家电行业前期的预热已经“圈粉”无数。面对本周末即将开启的大促,家电厂商们“信心满满”。这场席卷全城的超级大促季之中,空调成为当仁不让的“热搜”,工厂巡展也成为黄金周家电行业的“热词”。

从8月开始,格力空调工厂巡展就提前一个月“圈粉”。做为年度最重磅的促销活动,格力可谓是“下血本”。预存20元定金“入场券”,即可享受最高抵现400元,加送价值249元落地扇,享受全免费安装。自此,拉开国庆黄金周家电市场大促“序幕”。

国美电器的超级福利内购会,同样是提前“圈定“顾客。与格力的联手,使得黄金周大促形成“叠加效应”。昨天,武汉国美电器相关人士介绍,内购会的报名情况非常好,这一“粉丝数量”必将带来显著的实际销售。

工贸家电唐家墩卖场,同样“叠加”开业活动,促销内容吸引人。如小米5X1499元、55寸4K电视2599元、568升对开门冰箱3599元……门店店长杭飞介绍,周末来门店买家电,价格跟十一黄金周一样,还可省出假期时间出游。

苏宁易购中南云店开业,将旗下最新的购物体验带到武汉,云店及其他门店的黄金周大促亦同步开启,叠加卖场的空调品质服务月、工厂巡展等系列活动,对年轻的消费群体吸引力不言而喻。

婚庆定在11月下旬的准新郎严先生,最近一直关注家电卖场的黄金周促销活动,他明显感到今年的活动比往年提前,“8月份就开始预热,看中的电器基本上都已经认筹完成,只等到活动当天下单成交。”

在这场提前启动的黄金周大促,空调成为当仁不让的“热搜”,工厂巡展也成为热词,多家家电品牌同步开展主题活动。

湖北格力方面表示,工厂巡展活动现在集客已有20万人,所有顾客必须预购入场券购买,三天的活动时间,将是全年买空调最优惠的一次消费狂欢。在各大家电卖场里,参与的品牌也不仅仅是格力,还有电视机、热水器等品类,形成消费场景互补。加之商家的各类促销活动,“工厂巡展”俨然已成为一个湖北家电业线下类似“双11”的消费狂欢节。

消费者们表示,十一黄金周向来是下半年最热的家电消费时机,不管商家们将大促时间放在何时,能够享受到货真价实的优惠最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