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行“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公益活动
2017-09-13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工作力度,更深入广泛地揭露传销行为的严重违法性和危害性,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的能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打击传销的舆论氛围,配合全区开展的“打击传销百日专项执法行动”及“创建无传销社区”的活动,9月13日上午,由武汉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武昌区综治办、武昌区工商质监局、武昌公安分局、武昌区房管局、武昌区站区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联合主办“打传销、反欺诈、促和谐”的主题大型公益活动在武昌火车站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总体要求,坚持严厉打击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在活动现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人人有责;诚信社会、文明社区、从我做起……”循环播放着各种打击传销的宣传短片,配合现场摆放的宣传图画,生动地揭示了传销的欺诈本质、社会危害性。同时在现场设立咨询处,工作人员就如何防范传销、如何安全逃离传销窝点,如何举报传销违法行为等问题向市民进行了讲解,为广大市民解疑答惑!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众多市民的关注与参与。通过现场学习,市民对于传销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纷纷表达了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态度和决心。

此次活动由政府主管部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携手举办,旨在向社会大众表明,政府主管部门严厉打击传销的决心,通过一切手段坚决遏制传销的发展蔓延。同时做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要积极参与到打击传销的工作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并积极推动直销行为的规范发展,为社会的和谐进步不遗余力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