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好空调”要等到挤破脑阔?刚刚!格力做出以下决定……
2017-09-14 08:02:00 来源:汉网

今天凌晨,从格力传出最新消息,截止2017年9月13日晚上20点,“格力空调 工厂巡展 第三季”20万张活动入场券全部售罄,这意味着全省有超过20万户家庭参与到这场年度家电消费大戏。为了每一位格力用户有更好的消费体验,湖北格力公司决定:全省5000家格力专卖店、卖场专柜今日12:00 提前“开抢”。

提前1天开抢:市民与商家纷纷“叫好”

“身体内每个细胞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全身心备战工厂巡展!”

“9月14日的凌晨我们就全员集合等待公司公布活动价格,像过年一样期待!”

在湖北格力公司决定“提前放量”前夜,格力经销商微信群里不少人开始激动不已。市民今天一大早得知活动提前开始,反而好评如潮,到底是何原因?

“提前来买,早点选,早点买,早点送货安装,参加格力的活动那个人山人海我是见识过的,错峰购买,绝对是明智的。”格力老用户这样建议。

据了解,8月7日起,湖北格力公司开始“格力空调工厂巡展”第三季巡展预热,发动全省格力销售体系进行入场券(20元/张)预售,消费者在活动期间须持券进入格力店面购机,才能获得全年“底价优惠”和落地扇赠品。

原定于9月15日至17日的活动,提前到9月14日中午12:00开始,消费者凭前期购买的入场券这一“唯一入场凭证”,今天到购券格力门店使用,能够最高抵现400元、加送价值249元落地扇等现金奖励之外,并能衍生到了安装服务的增值,此外还能享受安装服务全免费和1年免费包换的超值服务。

没有提前认筹的顾客,也可以现场购买20元“活动日入场券”,同样能够享受抵现100-400元及现场其它优惠力度,但无落地扇赠品赠送。

完成“10亿元小目标”:将是家电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9月14日12:00至17日24:00,“格力空调工厂巡展 第三季”的出现,将以往国庆假期才出现的湖北家电销售旺季大大提前了半个月。而按每台空调3500元均价计算,32万台空调销售金额在10亿元以上。

“与家电卖场‘强强联合’,另一方面乡镇市场成为今年爆发性的增长点。”湖北格力公司业务总监陈昌伟介绍,与往届巡展活动不同的是,今年活动不再局限于武汉市,而是覆盖全省5000多个格力销售网点,这些网店就在消费者身边,店面规模大到武汉市内大型格力形象店,小到三四线区域格力专卖店,甚至在乡村也将同时进行。

看好“工厂巡展”亮眼的销售数字,第三季中,以国美电器为代表的家电连锁巨头,号召旗下其他家电品类全力助阵,形成消费场景的互补,这在湖北家电业是空前的。如此一来,“格力空调工厂巡展”俨然已成为一个线下“双11或618”的家电消费狂欢节,成为全年买空调的最好时机。

采写:武汉晚报记者章胜

想要抢到好空调,快看以下秘籍!!!

9月14日12点-17日

“格力空调 工厂巡展 第三季”

近在眼前

然而,除了已经买好“入场券”

对于现场的火爆程度

有经验的朋友是这样说的:

一秒卖一台,这次真的要靠抢!

那么,抢空调,姿势一定要正确

于是,靠谱的格力君又来给大家送攻略啦!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