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为居民献科普大餐
2017-09-14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宾 汪万军)9月13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2017年洪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在该区狮子山街玫瑰湾广场启动。活动期间,丰盛的科普活动将走进社区、学校,送到居民身边。

启动仪式上,对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示范企业,市级普助推行动计划示范社区、示范企业进行了授牌,并为第五届夏令营优秀学员颁奖。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科普展教联盟志愿者采取游戏互动、现场讲解、派发科普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市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据悉,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中,洪山区将举行移动标本馆•科学零距离、专家报告团进社区、全国科普日主题巡展、科普图展、科普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各街乡也将开展相关科普活动。此外,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十一届面向公众免费对外开放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