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09-14 12:32:00 来源: 中新网

长江网9月13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文辉)9月13日,武汉市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部署了今年下半年全市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据悉,市总工会将按照强化直接面向基层职工群众服务性职能的要求,把更多热爱群众工作、群众工作能力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中去,实现领导班子“专挂兼”相结合的结构。各区工会机构改革方面,要提高基层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一线职工在工会代表大会、委员会、常委会中的比例,增强工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的改革与创新;要高度重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工会党组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始终牢记宗旨,强化自身建设,做全市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