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大货车“一肩”挑起限高架 司机花费5000元请吊车起吊
2017-09-14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4日讯(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胡铁军)今天(14日)中午,光谷大道上一座4.5米高的限高架被撞坏,肇事的是一辆满载外籍大货车。事发后,限高架横梁挂在了大货车顶部,货车司机请来救援吊车,花费5000元将横梁起吊并装回原位。

事发三环线与光谷大道交汇处。据目击者胡先生介绍,中午1点,他经过事发地时看到,一辆黑色色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厢满载的货物顶部,横着一根长七八米左右、成人腰部粗细的钢梁,看着去十分惊险。他仔细查看发现,大货车“挑着”的是附近一限高架的横梁。

附近一道路施工人员介绍,上午10点左右,该大货车沿光谷大道向凤凰山收费站方向行驶。司机可能对车身高度预判不足,撞上了限高4.5米的限高架。司机称他们从东北过来,拉了一车家具送往广东,跟着导航走错路,在三环下来后看到限高架,没想到车头过了,车厢货物却把限高架顶起,为了不阻塞交通,他顶着限高架小心翼翼向前开了30米左右,靠边停下。

事发后,司机拨打电话联系救援车辆,中午,一辆大型吊车赶到现场,与司机谈妥以5000元的价格起吊钢梁并恢复限高架,司机通过手机支付了钱款。中午1点40分,限高架被吊起,大货车调头后离开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