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95后”模特老师成校园“明星”
2017-09-14 21:3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4日讯(通讯员岳坤峰 曹小艳)身高1.81米,身材高挑,秀发披肩,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杨芳老师因靓丽的外形和模特身材,成为校园的“明星”老师。

据了解,来自襄阳的杨芳,今年22岁,服装表演专业毕业,平时喜欢看书、旅游、画画。现在担任该校服装专业辅导员。

据杨芳老师介绍,她初中时身高就1.75米,高中身高就长到了1.79米,身高让她在班级备受注目,在班级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同学与她讲话,都需要仰着头。她表示,在别人眼中身高太高,可能会有烦恼,但对她来说,她一直感觉很幸运。

在大学里,她就利用身高的优势,经常参加T台走秀,高校校际联展以及接很多商演,大学生活费完全都是自己挣的。她还参加过很多比赛,获得过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亚军,中国旅游小姐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走在路上,都有好多人追着我问要电话号码。”杨芳说,特别在北京上海的时候,走到哪儿都被拉着去街拍。现在一般都不愿意走人多的地方。走在校园里,因为个子高,总能引起师生的目光,已经成为“校园明星”。她不但是学生的辅导员,也是《服装表演》课的老师,很多学生都喊她“女神”。

“老师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流动的风景。”大二学生周慕雅说,老师不但惊艳美,而且人特别好。大一学生徐超表示,当她的学生开心,上她的课更开心,有时都忍不住让她签名。这样的老师再也不用担心,学生逃课了。

针对为何选择高校工作,她说,一方面,她感觉还是喜欢和学生在一起;另一方面,家人不希望她专职模特的道路。“我先前的梦想是做专职模特走向国际,现在是让学生代自己完成最初的梦想。”杨芳补充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