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男子汉口走夜路掉进3米深窨井 求救无果奋力爬出
2017-09-14 22:5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4日讯(记者陈奇雄)今天(14日)晚上,一男子在汉口银潭路天龙钢构工业园门前路段遇险:他横穿路中绿花带时,一脚踩空,掉进一个约3米深的窨井中。在求助无果情况下,该男子奋力自救,终于从窨井中爬了出来,受皮外伤。

37岁的涂先生家住天纵蓝湾小区。他心有余悸地说,今晚他从家中出发,在银潭路非机动车道上步行前往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站,欲坐地铁列车进市中心办事。

晚上7点30分许,他到达事发地时,看见有人在前面搭了一个舞台,舞台上有一批人正在表演节目,还有人开着扩音器向路人推销日用品。该舞台将整个非机动车道占据,他无法继续沿非机动车道前行。他就决定横穿位于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间的绿化带,然后从机动车道上绕过舞台。

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一脚踏进绿化带中,就发觉大事不妙,原来,他所踏之处,竟是一个盖子未盖严的窨井。

涂先生说,只听咕咚一声巨响,他整个人就掉进窨井内,“这井深约3米,臭哄哄的,里面水深过腰。"他双脚受伤,膝盖处疼痛刺骨。

涂先生说他立即大呼救命,可两三分钟过去无人前来施救。他手脚并用,手抠脚踩井壁上的突出物往井口爬,爬到一半时脚一滑,又掉回井底。

涂先生回忆说,他挣扎着爬了四次,第四次才爬出井口。快虚脱的他瘫坐在平地上,待情绪稳定下来后,他掏出手机打110与市长专线报警。

民警与城管工作人员先后赶到。城管当即责令那些人将舞台拆除。经城管人员与民警协调,摆舞台的人员赔偿了400元钱给涂先生,作为涂先生的治伤费。

今晚,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挡道的舞台已撤走,摆舞台的人已不见踪影。涂先生双腿膝盖处磕破,血迹斑斑。肇事窨井位于绿化带中,其盖子已被城管人员盖严。

附近多名市民称,因为当时大家都将注意力集中在舞台上,所以没有人看见涂先生是么样掉进井里的。舞台上人表演时发出的声响特别大,没有人听见涂先生在井底发出的呼叫声,但有人看见涂先生从井中爬出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