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邀你和海狮一起做游戏
2017-09-18 21:3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8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陈海波)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段关于小丑和马戏的记忆。9月30日至10月9日,武汉杂技厅上演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邀来两只海洋明星——可爱的海狮,加入表演阵容,还将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精彩互动。

资料图 图文无关

作为传统的马戏和杂技表演场所,武汉杂技厅从2008年开始,每个六一前后都会推出孩子们最爱的大马戏。2015年,大马戏全面升级,引进国外高水平演出团队。此次上演的节目,就有来自美国的《网调》、单轮《死亡轮》,来自俄罗斯的《小丑》和《训狗》,以及乌克兰的热辣开场舞。海狮以散发可怜气质的小眼睛,憨厚圆滚的体态,聪明灵活的动作深得大小朋友的喜爱,他们以前是海洋馆的常客,但是鲜少在陆地剧场里表演。此次,武汉杂技厅的剧场里将启动“海景舞台”,为海狮表演准备大型环绕水区。届时,海狮会表演水中芭蕾、顶球、花样游泳等各种好玩的动作,驯养员也会邀请胆子大的观众上台与海狮亲密互动。

《环球大马戏嘉年华》9月29日前购票还可享受7折优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