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举办的 “意大利语言免费试听课”9月27日开讲啦
2017-09-22 15:2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2日讯(记者刘春)这个十一怎么过? 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看过来。 9月27日下午2:00点,本报联合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留学预科(罗马)学校,首次在汉举办“意大利语言免费试听课”,意大利Giorgia Zaccone博士现场教学。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本月初,本报报道《准留学生遭遇进退两难》稿件,引来江城众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 意大利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中心,文化、艺术、历史、建筑等闻名世界,其雕塑和绘画、设计、音乐、表演艺术让人心醉不已。 许多伟大的艺术巨匠、建筑及设计大师、音乐及表演艺术家、名模在这片热情的土地上挥洒才华, 给世人留下无数艺术瑰宝。

中国与意大利联合推出留学项目,针对此项目, 所对接的众多艺术院校包括罗马美术学院、米兰美术学院、米兰音乐学院、那不勒斯音乐学院、 罗马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博洛尼亚大学、米兰大学、罗马大学等上百所世界著名的公立院校, 攻读这些大学的本科、 研究生和博士入学前须拥有中国的高中毕业证和大学毕业证。

意大利拥有众多世界上著名大学、艺术院校及稀缺专业, 按意大利教育部最新规定, 中国学生留学意大利必须在意大利本土完成语言学习并获得语言证书。 意大利语怎么学? 有没有好的学习方法? 直通意大利留学如何少些弯路和周折,应注意哪些? 留学前如何选择一个适合中国留学生的途径?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留学预科学校作为在意大利首家针对中国学子开办的“吃住学一体化高效管理”罗马预科学校,为解决留学前第一至关重要的问题——语言、 专门开设的多方位语言及双向专业相结合的教学方式, 增设生活、 思想等各类相关辅课课程,确保学生无忧留学。

推出免费意大利语言及文化讲座,让您提前感知。 系列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试听地点:武昌昙华林101楚上艺术空间六楼

报名电话:027-88850788

15391523777 朱老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