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举行大型消防演练 增强居民自防自救能力
2017-09-22 16: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 任理华 陈鸣)为创建和谐平安洪山,9月21日下午3点,洪山街办事处联合金地物业、武汉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在金地格林小城社区举办了“全民消防大演练,建平安和谐金地”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居民朋友还亲自体验了使用过程。接着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消防知识。对于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的现场模拟、火灾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演练,使居民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这样的实战演习过程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提高自身的防火意识和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洪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