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面轻微沉降 汉江湾江滩供水管道破裂
2017-09-22 19:0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2日讯(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程仁斌)今晨7点多,读者程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硚口区古田桥附近自来水管爆裂,水流得像喷泉,路面满是积水。

程先生说,这里已经不是第一次漏水,9月16日,这里的水管也曾爆裂漏水。上午9点,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位于沿河大道与沿河堤顶交叉口处,附近30米左右路面仍有积水。

附近环卫工人邓女士介绍,她清早6点进行清扫时,就发现附近路面上满是积水,水从堤边的绿化带上流出,直到早上8点多,才有工人过来维修。

据现场抢修人员称,破裂的水管不是自来水主管道,而是江滩管理维护用水的进水管道。汉江湾物业管理办公室余主任介绍,爆裂水管是一根150毫米管道,该管道保障汉江湾江滩的绿化维护、公共卫生间等用水。因为近期附近地面略有沉降,导致管道一个接口处发生破裂漏水,不会影响自来水管道正常供水。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破裂水管已修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