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市民看骨科可以不过江了 武汉四医院落子江南办骨科医联体
2017-09-22 20:5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2日讯 (记者王恺凝 通讯员高星)江南市民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骨科医疗了。今天,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骨科主任王俊文教授带领骨科专家团队,过江来中建三局医院签订骨科医联体协议。

从硚口的武汉市第四医院到位于珞狮南路的中建三局武汉中心医院,大概只需要20多分钟车程。“创办专科医联体,就是为了让资源与技术多跑路,患者少跑路。”武汉市第四医院副院长代维在签约仪式上向记者介绍,骨科是武汉市第四医院传统强势学科,但过去很少考虑走出去,如今武昌的市民不过江,也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骨科医疗技术。

建立起骨科医联体后,市四医院可以和中建三局医院实现技术协作,助力该院骨科专业发展。患者也可以实现分级诊疗,普通的病家门口看,疑难的病到专科医院看,并实现不同级别的医院之间双向转诊,达到医疗资源的合理调配,减少奔波之苦。

记者了解到,中建三局医院是该市四医院落子江南的第二家医院,该院前不久与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骨科医联体协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