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运输餐厨废弃物 风景区依法罚款2000元
2017-09-23 09: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宋华华 高慧)为加大对餐饮企业和个人擅自处置餐厨垃圾的监管力度,近期,东湖风景区城管执法局采取夜间巡查的方式,严查非法收运餐厨废弃物行为。

9月19日晚21时30分左右,该局执法人员在华电小路综合市场旁的小餐饮门店前发现一辆载有泔水桶的江淮牌小货车。经执法队员询问了解,当事人属非法运输餐厨废弃物,执法人员随即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车辆暂扣。9月20日上午,当事人到该局接受调查处理,执法人员再次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当事人承认非法运输餐厨废弃物的事实,最终交纳罚款2000元整。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餐饮单位的宣传教育,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力度,规范餐厨废弃物处置行为,确保餐厨废弃物依法有序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