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万警进社区 盘龙城派出所组建志愿巡逻队
2017-09-23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余康庭 司孝义) 为进一步加强盘龙城道贯泉社区的长治久安,推进“万名警察进社区”不断深化。9月21日下午,道贯泉社区志愿巡逻队组建大会隆重举行,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处主任林明军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盘龙城派出所主要领导陪同。

会场上,五台通过改装涂色的电动车一字摆开、气势不凡!分列两旁的社区志愿者35人组成了联防巡逻队,他们身着统一配发的帽子、电台、反光背心、装备,不计报酬、不讲价钱,在今后的生活之余,他们将在社区民警的带领下分成三班对社区八个小区进行巡逻,重点兼顾“一人物业”的小区,全力弥补老旧小区“物防”“技防”的不足。

自从“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工作小组在黄陂区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李庆平同志的带领下,针对社区治安乱点、难点,结合老旧小区难以更改的现状,大力提示广大业主自发参与小区的治安巡逻、文明创建等工作,积极倡导红色物业、红色小区创建评选活动,利用建军节、“两学一做”等活动凝聚民心、激发民力,先后挑选了思想好、素质高、能力强的楼栋长队伍86人、义务巡逻队35人、情报信息员29人,现在社区随处可见小红帽、自愿者,通过群测群防,继续延续和升华盘龙城道贯泉社区当前“零警情”的大好局面,为广大业主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开展的好,志愿巡逻队组建的好,极大地拉近、密切了警民之间的关系,畅通了警民之间无缝隙的沟通渠道,带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健康、向上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