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游船上戏水不慎坠湖 公园保安及时救起
2017-09-23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夏大会)今天下午,汉口后襄河公园发生一幕险情:一名男子在游船上戏水时,不慎坠入湖中,公园两名保安及时施救,用救生杆将落水男子救上了岸。

夏大会摄

后襄河公园管理员闵师傅介绍:下午2点40分许,他在公园人工湖边巡查时,发现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在玩水上游船,男青年将身体探出船外,双手击打湖水嬉戏,闵师傅立即喊话“如此戏水危险”,要求男青年注意安全;话音未落,只听见“扑通”一声,男青年身体失去重心后掉进湖中。

落水的男青年不识水性,在湖中胡乱扑腾。闵师傅赶紧呼喊保安员快来救人。保安朱进和一边报警,一边与队友黄国友一道,取来一根救生杆,冲到湖边将落水青年救上了岸。

两名保安将男青年送到值班室,给他冲洗换衣。后襄河公园相关负责人称:公园人工湖湖水较深,市民游园请遵守安全规定,不能随意做危险动作,损害公共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