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场途中发现一车自燃 公交司机停车扑火救下“路虎”
2017-09-23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李立 许颖)今天下午,一辆公交车返回修理场时,路遇一辆路虎越野车当街自燃,公交车司机立即停车,拿着灭火器扑火,因救助及时,路虎越野车保住了,损失减小到最低。

李立摄

今天下午1点半,605路公交车司机李文平驾驶309S543号车,前往公交修理场报修。公交车行至汉口长丰大道长风路站附近时,李师傅发现一辆路虎越野车当街自燃,车头部位冒出很大的浓烟。

此时,越野车司机站在旁边急得手足无措,李师傅当即立断,迅速将车停在安全区域后,拿起一个车载灭火器冲下车扑火,他将灭火器对准越野车起火点猛喷,很快将火扑灭。

因扑救及时,价格不菲的路虎越野车保住了,只是车头部位被烧黑,损失减小到不最低。

越野车司机感激不已,连声向李师傅致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