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王蔷挺进第三轮 中国金花刷新武网最佳战绩
2017-09-26 18:3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6日讯(记者李勇 摄影记者喻志勇)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金花王蔷又一次给大家带来喜讯,她以两个6:3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索拉娜·科斯蒂亚,成为第一个在武网赛场上打进第三轮的中国球员。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蔷面对新科美网冠军、美国球员斯蒂芬斯,在对手状态低迷之际,表现出极高水准,用两个6:2完胜对手。赛后,她就表示,不太关注自己打到第几轮,只是想把训练中的东西都打出来,集中到每个球上,打好自己的球。

今天,王蔷的对手是科斯蒂亚,后者在首轮淘汰了另一位中国金花王雅繁。要知道,原本王蔷是执外卡参赛,后来因为有人退出,她凭借着排名直接入围,这张外卡则给了王雅繁。

携昨天击败大满贯冠军的气势,王蔷今天打得极为放松,第一盘就以6:3轻松胜出。随后的第二盘,虽然第一局就被对手破发,但是她随后调整心态,连拿四局。最终,不到一个小时,她就以6:3再下一盘,也为姐妹复仇。

赢下这场比赛,王蔷成功跻身16强,这也创下了武网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

在中央场地上,另一名中国金花张帅面对3号种子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苦战3盘,最终以1:2落败。三盘的比分为4:6、6:3和4:6。这位韧劲十足的金花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她的顽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彭帅将在晚些时候对阵里约奥运会冠军、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