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第三届嗅钛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17-09-30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涛 喻春蕾 摄影 汪万军)9月29日,由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指导,洪山区委组织部(招才局)、洪山区委宣传部、洪山区科经局主办的2017年第三届洪山·嗅钛(Show Time)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洪山科技创业中心举行。武汉中科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图书馆O2O服务平台获得本届大赛的特等奖,赢得30万元资金鼓励。

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

本次大赛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和企业参加,均来自洪山区各孵化器、众创空间及大学生创业特区。在历时近一个月的层层选拔后,16个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汇集一堂进行最后的角逐。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项目路演和实物产品介绍,向与会嘉宾、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在创业中的丰硕成果,并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誉。经过现场的比拼和选拔,武汉中科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图书馆O2O服务平台获得了本届大赛的特等奖,赢得30万元资金奖励。其余15个项目获一、二、三等奖,分别可以得到5-20万元不等的资金奖励。

创业先锋代表访谈

现场还对评选出的20名2017年洪山区大学生创业先锋进行了颁奖,每人将获得2万元的创业扶持奖励。“洪山区的创业扶持政策很给力,这些奖金我将全部用于公司的创业发展。”获奖者现场感言。

据悉,本届比赛,是洪山·嗅钛品牌活动的第三届,在经过前两届的积累后,洪山区采取以赛促评的创新项目评审形式,在推进区域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参赛项目的质量一年比一年优秀,充分体现了洪山区创业氛围的浓厚及创业孵化的卓越成效,部分优质项目得到广泛认可,受到投资机构的肯定,在决赛现场,就有投资机构现场跟参赛企业达成投资意向,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