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武昌区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2017-09-30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30日讯(记者 吴吟溪 通讯员 吴迪 况昕昀)9月30日是第四个法定的烈士纪念日,这天的武昌烈士祠显得格外庄严而肃穆,来自武昌区的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驻区部队官兵和社区居民等社会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在此缅怀烈士功绩,悼念革命先烈。

全体人员默哀

在主持人的引导声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脱帽默哀,随后,武昌区小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洁上前整理绶带,并带领全体人员依次瞻仰抗战烈士灵位及敬献鲜花。

武昌区小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据悉,武昌区举办此次烈士纪念活动,旨在缅怀烈士功绩,寄托哀思,凭吊英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越自卫反击作战,全国一级战斗英雄李军烈士的妈妈李祖珍、抗美援朝退役老战士万福生、因公四级残疾军人范保志、援越抗美退役老战士蒋正文、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作战退役人员范良才等革命老战士和烈士遗属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全体人员依次瞻仰抗战烈士灵位及敬献鲜花

李祖珍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烈士纪念活动。她表示,参加烈士纪念活动,我们要不忘初心,继承他们的遗志,传承他们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