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女子来武汉走亲戚弄丢手提包,公交司机帮她找到了
2017-10-05 13:36: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5日讯(通讯员鲁娟 熊准)“太感谢武汉的公交司机了,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我又有高血压,手机、钱包、降压药都在包里,要是丢了就回不了家,也联系不到我老表了!”

昨天(10月4日)下午3点35分左右,在653路公交始发站汉阳客运中心停车场,在民警的见证下,程女士从驾驶员陈爱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连声致谢。

昨天,程女士从白沙洲大市场搭乘653去汉阳康达街走亲戚,她从咸宁老家带来的东西有点多,下车时拎着大包小包只顾着转车,等到要上转乘的公交时,她才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见了。

“这可咋办啊?手机钱包都在里面!”情急之下,程女士找在站台上等车的乘客借来手机,打电话到沌口开发区110警务中心报警求助。

随后,程女士在路人的指点下,赶到653路始发站汉阳客运中心停车场,找到了1168号司机熊准求助,熊准一边安慰失主,一边联系调度员,调度员马上通过GPS群发寻物信息。

当天下午,1170号司机陈爱武下班回厂加油途中,听到一阵阵手机铃声,他靠边停车后循声望去,在侧面第一排座位下面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包中手机不停响铃,而包包与GPS上发布的寻物信息正好吻合!

陈爱武当即与线路管理人员联系,称发现了程女士丢失的手提包,请失主稍等。没过多久,陈爱武给车加完油赶回汉阳客运中心调度室,将手提包交给程女士。

经清点,程女士包包里面的手机、银行卡、降压药和现金一样不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