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赶火车旅客不慎将电脑丢在共享单车上 警民接力物归原主
2017-10-08 16:41:00 来源:汉网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8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王辉)今日,鄂州旅客汪某骑共享单车在汉赶火车时,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单车。武汉警民发现后,接力将电脑物归原主。

今天,汪某因急于搭乘开往鄂州的火车,不慎将笔记本电脑遗忘在硚口区仁爱医院附近的一台共享单车上。当汪某赶到武昌火车站后才想起自己的电脑没拿,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拨通了110报警求助电话。

9时10分,硚口分局汉西警务站民警石冲带领辅警李威正在辖区巡逻,接警后立即赶往辖区仁爱医院附近,逐个查看共享单车。寻找过程中,民警发现一穿着黄色马甲的中年男子,手提电脑包站在“ofo”共享单车旁边,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该男子马某正是“ofo”共享单车管理员,早上整理单车摆放秩序时,发现其中一辆单车上有台笔记本电脑。由于无法确定失主,马某只得采取“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待失主出现,并已在该处等了半个多小时。民警立即与报警人汪某联系,并通过其提供信息确认该电脑正是汪某不慎遗失。9时50分,汪某取回了自己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对小黄车管理者马某表示衷心感谢,对武汉公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对武汉良好的治安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