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期间武汉市内堵塞类报警少了一半 明日早高峰拥堵时间将增加
2017-10-08 20:2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8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张鹏)今从市交管局获悉,国庆节期间,我市每日有3000多名交、辅警上路执勤、疏导交通,全市交通平稳,未出现长时、大面积拥堵。

图文无关

据了解,全市在查处170名酒驾司机、62名醉酒司机的同时,在各进出城路口共检查登记车辆3032台次、处罚各类违法行为2825起,在客运场站检查出站车辆3568台次、处罚违法123起。

据武汉交警大数据分析,国庆节期间,“122”共处理堵塞类报警454起,一般交通事故27起,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52.56%、和12.9%。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及有影响的交通事故。

10月8日回城高峰如期而至。因是长假最后一天,且天气晴好,商圈、景区吸引了大量交通流。武汉交警启动一级勤务,全员上岗、上路,加强路面交通疏导。在府河桥、白沙洲高架、岱家山大桥等进出城主要通道及路口增设岗位,提前与收费站沟通协调,按照进出城车流量潮汐特点,科学组织进出城车道;加强了东湖绿道、欢乐谷、中山大道等重点景区、过江桥隧、二环线、三环线、全市主干道和商圈、长途汽车站、施工地段及高校周边道路的管控、疏导。截至发稿,我市反程高峰平稳渡过。

据市交管局预测,10月9日将迎来国庆节后的第一个早高峰,受剩余部分短距离的返程交通影响,交通拥堵程度相对平时有所增大,早高峰拥堵时间将有所增加,拥堵路段也会相对平时向周边部分道路进行蔓延。除了常规性的拥堵路段外,学校、进出城道路、火车站及客运站等周边交通压力仍然存在,尤其是汉口火车站周边、岱黄高速、白沙洲大道、水果湖隧道等路段,建议市民尽量错峰出行或者采取公共交通出行的方式,避免出现长时间的区域性拥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