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客运段”高铁音乐会“为祖国庆生
2017-10-09 17: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长江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易娜 苏杭 记者 叶圣凡)9月30日,十一国庆节前夕,武汉客运段以“高铁音乐会为祖国庆生”为主题,在多趟列车上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建国68周年。当日10点06分,在武汉开往北京西的G514次列车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将车厢装点得喜气洋洋,“高铁音乐会”在4 号车厢举行。

乘务员和旅客们演唱的《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国家》、《精忠报国》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引得车厢全体旅客应声合唱,心中热血沸腾,在互动环节,旅客们纷纷感叹近年来祖国的变化,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今年57岁的旅客占宏心情激动,他说:“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祖国我爱你!”

车厢里的小朋友也异常的兴奋,挥舞着五星红旗,穿梭在车厢内,并自发组成合唱团演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引来周围阵阵掌声。幼儿园小班的轩轩同学在妈妈的鼓励下,参加了小小合唱团,他的表现让妈妈很满意。曲女士称:“趁着国庆带孩子去北京看升旗仪式,没想到提前让孩子受了教育,列车上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11时20分,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邀请全车厢旅客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并拍照留念。来自武汉的旅客刘先生感慨的说:“铁路部门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旅途生活,还把我们的爱国热情都激发出来了,这样过国庆节值得留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