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50岁的面容 恋爱受挫到医院整形除皱
2017-10-09 17:5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10月9日讯(记者黎清 通讯员高翔)30岁的许先生因为额头上抬头纹过多,常被误认为50岁的人,连谈恋爱都因此受挫。无奈之下,许先生利用国庆长假到医院做了矫正手术。据了解,因机场、车站开始施行刷脸进站,手机开设刷脸功能,使医院长假期间提前做面部微整形者增多,医生提醒做完微整形,应该及时到派出所更换身份证。

许先生性格内向,加上额头上很深的抬头纹,让他非常苦恼。刚过30岁就常被人误为中年人,单位同事甚至认为他隐瞒了年龄。在谈恋爱时也被当作中年大叔而吓跑了见面的对象。一直单身的许先生决定通过整形了改变自己的形象。

国庆长假第一天,许先生就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找到郭亮副主任医师,郭主任在检查中,发现许先生抬头纹形成的原因是眼睛提上睑肌无力,每次睁眼都必须借助眼部肌肉,因此形成了很深的抬头纹,使面相看上去像中年人。郭主任为其实施了上睑下垂矫正术,术后抬头纹消失了。

郭亮副主任医师介绍,长假期间到医院做整形手术者猛增,以面部微整形居多,除利用长假方便休息的因素外,也有少数整形者因为要购买具有刷脸功能的手机而提前做面部整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