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工地水管接头处松动 自来水流了1小时
2017-10-10 17:5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10日讯(记者陈奇雄 图/记者肖僖 摄)今天中午,地铁6号线汉口杨汊湖站A2出入口附近一工地上,一根供水管因接头处发生松动,白花花的自来水喷涌而出,流了近1个小时。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事发时,自来水从供水管中喷出,形成几米高的水柱。

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涉事供水管是一根直径约30厘米的水管,由几个铁管做成的支架撑在空中。

正在该工地作业的农民工吴师傅说,这是个道路施工工地。9日,施工队动用挖掘机,将该水管周边的泥土挖走,该水管因此成了悬空水管。今天中午12点许,该水管的一个接头处因长时间受到水流冲击而出现松动现象。他与工友们上前对松动处进行紧固,无果。自来水从松动处喷出,越喷越大,他与工友束手无策,就连忙向水务部门求助。水务抢险人员赶到后,将供水管上流水阀关掉,并将松动处加固。

吴师傅承认,看到自来水白白流了近1个小时,他与工友们也蛮心疼。

据了解,下一步,水务部门打算将出事水管埋设到更深的地下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