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区1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8亿元
2017-10-11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1日讯(记者 吴吟溪)10月11日上午,武汉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开工东湖高新区分会场活动举行,灿光光电、崇华芯通、楚园医养、奋进智能、光谷建设、国创高科、华夏瑞信、武汉金宇、联投佩尔、千仁创业、生物农业与健康安全研究院、藤仓烽火、云邦科技、光电子资源配置中心等14个重大项目启动开工,总投资298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14个项目,从近期计划开工项目中精选出来的代表性项目,具有技术水平高、处于产业发展中高端等特点。

2016年以来,东湖高新区着力推进一大批产业项目建设,完成产业投资超过500亿元,促进了国家存储器产业基地、中小尺寸显示面板基地、移动智能终端基地、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等一大批国家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建设。

当日,全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有132个,总投资233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2个,总投资1008亿元;服务业项目70个,总投资1328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