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百度上线十九大专题
2017-10-17 15:15:20 来源:百度

  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手机百度上线十九大专题页,当用户使用手机百度搜索“十九大”时,即可进入专题了解相关资讯、视频以及百度百科内容,帮助用户更加便捷的获取十九大信息。

\

  除此之外,手机百度信息流也推出“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5年”新闻专题页,同时,信息流中置顶显示十九大的相关新闻,便于用户随时关注大会的最新动态。据了解,手机百度近期还将上线十九大频道,汇聚关于十九大更为丰富的新闻内容。

\

  通过百度指数看到,关键词“十九大”的指数在近十天内飙升5倍,也反应出网民对十九大信息的广泛需求。作为“搜索+资讯”平台,手机百度在十九大来临之际推出搜索和新闻专题页,在专题页中,汇集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网站和百家号的十九大相关内容,除了通过传统图文承载,还有视频等多媒体形式供用户观看浏览。

  据悉,手机百度近期还将在信息流中加入“十九大频道”,将通过更多元的形式承载更为丰富内容,让广大用户深入体会融媒体平台中有声有色、出新出彩的十九大。

  结合搜索+资讯流大数据,手机百度不仅以“权威发布+个性化推荐”为用户展现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用户还可通过互动与万千网友讨论新闻内容,回顾祖国这砥砺奋进的五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