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界踊跃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2:21:10 来源:湖北日报

中南民族大学少数民族学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田悦、通讯员杨科摄影报道)

在武汉光谷之星项目工地,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千名一线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湖北日报全媒体记者田悦摄影报道)

湖北工建印尼棉兰项目部、巴基斯坦拉合尔换流站项目部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向延昆摄影报道)

寒冷的俄罗斯,在湖北联投集团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区食堂,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姚劲松摄影报道)

承担国防动员系统2017年度新兵训练任务的湖北省军区新兵团,组织新兵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何武涛摄影报道)

中建三局华南城中园项目工地,志愿者和工友们一起用电脑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周雅文摄影报道)

武汉东湖绿道二期项目部,中建三局三公司的员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肖露摄影报道)

中建三局三公司宜昌伍家岗长江大桥项目部员工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黄卉摄影报道)

荆门义工联、荆门热电厂荆楚雷锋服务站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严昌筠摄影报道)

鄂州市公安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沈炼摄影报道)

阿尔及利亚非洲第一高楼项目工地,中建三局三公司海外员工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通讯员陈建华、熊夷摄影报道)

三峡大学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省公安厅机关组织民警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通讯员徐宏摄影报道)

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华容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到华容福利院检查用电情况,并与老人们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全媒体记者刘天纵、通讯员 孟长生摄影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