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启动全民终生学习周 朗诵合唱舞蹈雕花尽入课堂
2017-10-27 17:5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卢士昌 通讯员柳中 林梦)今天(27日)下午,主题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硚口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海军工程大学隆重举行。

活动形式多样,不仅有舞龙舞狮、湖北慢板、时装舞蹈、诗歌朗诵、百人合唱,还有汉水桥街各社区的书画摄影、手工艺品展示,更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艳阳天商贸有限公司的特级厨师周良德,现场展示雕花技艺、刀工技艺。

硚口区是首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每年社区居民培训率达到55%以上。逐步打造了“光影培训”、“汉正百姓讲坛”、“围棋工作室”、“科普之家”等社区教育的品牌项目。

硚口区社区教育在武汉市率先进行数字化学习社区建设的试点工作。目前在全区已建成27个基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